特朗普团队寻求将曼哈顿刑事案件转移到斯塔滕岛,担心“审判不公”

特朗普团队寻求将曼哈顿刑事案件转移到斯塔滕岛,担心“审判不公”
2023年04月02日 10:23 界面新闻

彭博4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法律团队正考虑要求将其刑事案件从纽约曼哈顿转移到更保守的纽约斯塔滕岛,因担心特朗普“无法得到公平审判”。

报道称,律师们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他们正等待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起诉书中的指控。起诉书将于当地时间4日公布,预计特朗普届时会出庭并宣称自己无罪。曼哈顿大陪审团3月30日投票决定,就特朗普涉嫌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向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并伪造商业记录一事起诉特朗普。

前联邦检察官罗杰斯(Jennifer Rodgers)表示,任何转移审判地点的尝试都可能失败,因为被告无权根据政治倾向等他们认为更有利的具体特征寻找陪审团,“他试图将地点转移到斯塔滕岛的唯一原因是,基于选民登记,他认为那里是一个对他更友好的潜在陪审团库,这是不可能成功的”。

在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拜登以压倒性优势拿下曼哈顿,特朗普则在斯塔滕岛收获57%的得票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