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艺术市集焕新亮相!周末市民艺术寻趣、休闲好去处

宋庄艺术市集焕新亮相!周末市民艺术寻趣、休闲好去处
2023年04月02日 10: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经过整体布局重新调整升级后的中国宋庄艺术市集,周末吸引了众多的市民来到这里艺术寻趣、休闲。

走进宋庄艺术市集,400家商铺带来的非遗、绘画、瓷器、雕塑、国潮、网红书籍和各种原创工艺品,琳琅满目地呈现在市民眼前。

目前,宋庄艺术市集一期的市集大道、中心广场、音画广场、停车场等已相继投入使用,其二期也正在加快施工建设中。

穿门而入,在市集大道的两侧彩旗飘飘,各式帐篷、展架纷纷抢先映入眼帘。

草坪东侧的舞台上音乐家献上了激情、欢快的一首首乐曲。

书法家正在现场挥毫泼墨,画家们也大显身手,摆件展架上则飘来塔香、盘香等香品的丝缕香气,让人们的视觉、嗅觉、听觉一时间几乎“应接不暇”,一份“都市寻趣”的快感油然而生。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这400个摊位外,后续现场还将再开放24个休闲美食摊位,满足市民更多休闲娱乐需求,推动宋庄艺术与旅游融合发展。

当二期建设的艺术家创客空间投用后,这里还将以艺术亲近自然的方式,打造出“林荫艺术街区”与“画盘艺术街区”,再设置300多个各式空间,让这里成为艺术家面向游客创作与展示的新空间。

未来在其艺术农场区内,亲子艺术乐园和露营麦田花海竣工营业后,更将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新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