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今春回归 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举行

时隔一年,今春回归 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举行
2023年04月02日 10: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时隔一年,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今春回归。4月1日,2023无锡荡口民谣音乐节在荡口古镇如期举行。两天里,11组风格各异的舞台演出陆续登场,让众人在春光中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活力与感动。

民谣音乐节的演出阵容、舞台演出模式和现场体验趣味全面升级。昨天14时,来自成都的鱼尾纹乐队首个登上“花池”舞台,乐队把根源摇滚、英伦、民谣、硬摇滚等各种音乐元素融合在一起,歌曲简洁动听,充满振奋人心的力量。“李健、许巍、老狼、焦迈奇都来了,都是我们喜欢的歌手。近距离听到他们的演唱,还是第一次。”从杭州赶来的陈先生一家在民谣音乐节里找到了各自喜欢的歌手,一饱耳福。

据悉,本次参加音乐节的22组嘉宾中,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民级歌手,也有近年来势头崛起的唱作歌手&组合,还有别具一格的乐坛新势力。怀旧风、文艺Style的校园民谣;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摇滚乐;风靡大街小巷的流行乐……在荡口通通一网打尽,满足了各年龄段乐迷的喜好。

现场体验区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有让人过目难忘的“荡口在心·浪漫地标区”、让人眼前一亮的“好春光·艺术互动区”、让人跃跃欲试的“湖光春色·INS拍照区”等,这些手工、美妆、拍照、艺术互动、社交、市集等新潮形式赢得了年轻人喜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