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

新疆举办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
2023年04月02日 10:18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新疆举办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黄桂花

3月31日上午,以“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新疆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在和田地区于田县技工学校启动。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自治区建筑行业用工需求,充分发挥建筑行业在“促投资、稳增长、保就业”特别是在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的重要作用,搭建建筑领域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为自治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启动当天,于田县、和田市、墨玉县三地联动举办,组织动员本地建筑领域各类企业和农村建筑技能人员和技工院校建筑专业学生参会。招聘会现场设置技能展示、技能比赛、企业招聘及政策宣传咨询区,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有92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钢筋工、砌筑工、水泥工、电焊工等岗位4040个,进场求职人员达2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1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780份,提供政策咨询解答1033人(次),为有意向到建筑行业就业的求职者赠送500顶安全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