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旗下公园4月向孤独症家庭免费开放

海昌旗下公园4月向孤独症家庭免费开放
2023年04月02日 10:4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4月1日,“第九届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活动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启。

启幕当天,海昌海洋公园携手众多公益爱心伙伴,共同开启“逐梦星海—公益融合跑”,近千人整装上阵。

自海昌海洋公园2015年宣布每年4月为“关注孤独症公益月”,已经连续9年持续践行孤独症群体的公益关怀行动。2023年,海昌将关爱孤独症公益活动升级为“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促进社会公益事业更好更快发展。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海昌旗下公园及海昌海洋(探索)馆,面向全年龄层孤独症家庭实行免费入园政策。

为了让大众关注和了解孤独症,帮助孤独症患者和家庭尽早恢复和融入社会,“海昌公益基金”联合“星辰大海儿童发展中心”共创海昌星光孤独症疗愈计划,在大连落位“孤独症疗愈中心”,并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开展“星光孤独症疗愈基地”,展开多面化的公益合作,以“应用行为分析”科学,用循证方法帮助孤独症儿童康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