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评论: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

原创评论: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
2023年04月02日 10:3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网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加快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围绕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钢铁企业资源重组,优化钢铁产业空间布局,提升钢铁产业供给能力和供给质量,推动钢铁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完善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和保障机制等七个方面,做出了明确具体的安排部署。

积极主动地参与、谋划、制定、实施相关的法规、政策、规划等,可以事半功倍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但一些地方的生态环境部门往往因找不到具体有效的切入点而深感困惑。河南省印发的这一《方案》,为我们如何有效地进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干线,加快推动重点行业结构调整、转型提质和布局优化,形成高质量发展竞争的新优势,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范例,值得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参考借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