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称“学生被班主任唆使全班孤立”,北京实验二小发声明:不存在违规行为

家长称“学生被班主任唆使全班孤立”,北京实验二小发声明:不存在违规行为
2023年04月02日 10:33 北京青年报

近日,有家长发文称,读六年级的女儿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遭受霸凌和欺负,在学校评优评选中受到不公正对待,在班主任教唆下被全班孤立等。

4月2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发布声明称,近日,有家长反映:孩子在该校有关学生评优中“受到不公平对待、被班主任唆使全班孤立〞等问题。区教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校了解情況,责成学校对相关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学校立即成立专门调查组开展调查。调查组通过与班级老师和学生访谈、调取监控视频与音频资料等形式,反复核实后确认:孩子所在班级有关推选工作规范、透明,不存在违规行为,班主任未唆使或怂恿其他同学霸凌和孤立孩子。

该校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爱慧交融〞的教育理念,把呵护孩子身心健康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特点的孩子和家庭,学校始终坚持关爱每一位学生。事发后,学校坚持直面问题,通过邀请家长到校、校领导带队到孩子家中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与家长解释沟通,期盼以师生实际行动让处于忧虑中的家长和同学感受到温暖和力量。

学校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末来,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末来。孩子的身心健康不仅是家长所盼望的,更是学校工作的首要任务。学校和区教委一直把“做有温度的教育〞作为价值理念,一直高度重视家校沟通。学校也将进一步拓宽学生和家长反映问题的渠道,积极回应学生和家长诉求。“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学校成立专门调查组开展调查,与老师和学生访谈并调取监控视频与音频资料。反复核实后确认,孩子所在班级有关推选工作规范、透明,不存在违规行为班主任未峻使或怂恿其他同学霸凌和孤立孩子。”

(北京青年报记者 戴幼卿 实习生 杨欣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班主任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