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近湖街道举办九龙水产品交易市场招商安徽专场推介会

建湖近湖街道举办九龙水产品交易市场招商安徽专场推介会
2023年04月02日 10:5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陈曙光 沙锦程 孙朝晖 记者 范木晓子)马不停蹄再进击。3月30日,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农业招商分队走进安徽省无为市,一场为九龙水产品交易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场招商推介活动在这里举行。这是继2月中旬召开的专场招商推介会后,为该市场项目快速推进再一次举办的招商活动。

此次安徽之旅,是该街道精心推出的一趟招商高铁专列。安徽省无为市拥有近70万亩水产品养殖面积,从事水产品的经营商户达2000余户,是全国水产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年产螃蟹达2.3万吨,“无为螃蟹”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活动期间,邀请的全国7省133名商户中,近八成为本省、本地客商。瞄准产品供应链的最前端,既能保证优质货源,又能提升影响吸引力、辐射带动力。本次活动共签订加盟入驻协议59份,并现场交纳定金。

致力打造百亿级销售规模的水产品交易集散中心,九龙水产品交易市场,是该街道今年倾力推进的重要新兴产业板块。

项目启动以来,该街道坚持项目招商和项目建设同步实施、同步推进,一方面聚集产业链的前沿和后道,开展精准化、全链化项目招商活动;一方面加快项目承载、功能配套的工程建设,紧咬序时进度,一着不让、一刻不松,全力快速推进。

目前,该项目已引进客商90多家,建设工程完成规划设计,已全面进场建筑施工阶段。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