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前,全部完成!

4月15日前,全部完成!
2023年04月02日 11:30 拉萨发布

转自:拉萨发布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各类植物补栽培育的最佳时节。近日,记者从拉萨南北山(邦堆7号片区)绿化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去年6月已完成全部苗木的种植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补栽补种及养护管理工作。

拉萨南北山(邦堆7号片区)绿化工程项目位于城关区与达孜区交界处,隶属于达孜区邦堆乡邦堆村,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人工造林工程和配套措施工程。3月底,项目承建单位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强绿化养护管理,组织工人统一对未存活的苗木进行补栽补种,确保整体效果。

项目现场生产经理陈小春说:“2022年种植的苗木存活率达到85%以上,今年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养护和补栽补种工作,补栽补种工作将于4月15日前全部完成。

补栽现场,一项工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陈小春向记者介绍:“施工工艺采用了专利产品——给水托盘,安装起来比较简单、省时。给水托盘的作用是将蒸发出来的水进行集中收集,对根部进行二次灌溉。以前每个月都要浇灌一次,现在使用给水托盘,基本上2到3个月才需要浇灌一次,节约了养护成本。

拉萨南北山(邦堆7号片区)绿化工程项目人工造林295.32公顷,共划分7个作业区。补栽补种工作通过验收后,将进行为期5年的养护期管理。下一步,承建单位将精益求精做好绿化养护工作,查漏补缺、精心管理,做好施肥、松土、除虫等后续工作,努力打造让市民群众满意的南北山绿化景观效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