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新”服务,用心赋能!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爱心义诊送健康

温“新”服务,用心赋能!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爱心义诊送健康
2023年04月02日 16:3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近年来,随着平台经济就业群体的迅猛发展,以外卖骑手为代表的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成为广大劳动群体中的重要组成。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芭堤社区红色管家联合红色资源,为社区周边“叮咚买菜”站点配送小哥提供暖心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每一位前来的新业态工作者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血氧饱和度以及心电图检查等服务,耐心地询问其身体状况,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叮嘱大家定期监测身体状况及做好健康预防。此外,红色管家还向骑手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等,以便今后更精准、有效地开展系列关爱工作。

温“新”服务,用心赋能,下一步,芭堤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服务机制,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多元化服务,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通讯员 陶立风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添翼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