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房管局“一线工作法”纵深推进创全工作

杨浦区房管局“一线工作法”纵深推进创全工作
2023年04月02日 16: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9日下午,为切实落实区创全工作要求,杨浦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弘率队到“一线工作法”定点联系的居民区控江路121弄,开展创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在走访中,结合房管工作实际,现场了解社区创全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实地调研电梯加装工作。

长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峰简要介绍了“美丽家园”建设、电梯加装工作情况,控江路121弄居委会书记汪晓明介绍了社区创全工作开展情况。

城市更新科负责人陈颖表示,控江路121弄小区是今年 “美丽家园”项目之一,加装电梯也在同步推进,要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多元协商,充分调研,深化小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把握细节,提升效能,把控江路121弄小区打造为“美丽家园”建设“样板间”。

物业管理科负责人王宙表示,物业治理是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挥居民区党组织的统领作用,深化创建红色物业和红色业委会,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加快融入社区治理,指导业委会规范履职,努力实现社区治理主体多元化、手段精细化、治理智慧化,构建社区治理新格局。

戴弘强调,要对标对表《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四年行动方案(2023-2026)》,梳理短板问题、抓好跟踪问效,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度、理解度、支持度、参与度,形成全域创建、全时创建、全员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结合“美丽家园”建设和电梯加装工作,聚焦社区治理痛点、堵点、难点,加强完善“三驾马车”协调运行机制,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以点促线、以线带面,不断提升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宜居新期盼,为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贡献杨房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