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空恢复重庆直飞普吉国际航线 每周四班

重庆航空恢复重庆直飞普吉国际航线 每周四班
2023年04月02日 16:23 上游新闻

4月2日起,重庆航空正式恢复重庆直飞普吉国际航线,目前为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执行,计划在5月内加密至每日一班。

重庆至普吉去程航班号为OQ2093/CZ543,14:5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9:00抵达普吉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OQ2094/CZ544,20:00从普吉国际机场起飞,23:55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上均为北京时间,请以实际运行为准)。

该航线的恢复,将进一步提升重庆至泰国的航线密度,有利于促进两地之间经贸、旅游和文化交流,为广大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同时,这也是重庆航空复航新加坡之后恢复的第2条国际航线。

复航当日,为做好旅客出行服务保障,重庆航空提前开设专项值机柜台,工作人员协助旅客“一对一”办理联检手续,重点关注儿童、老人等特殊旅客群体,进一步缩短值机时间、提高出行效率,并为旅客定制了“个性化”登机广播,实现旅客值机、候机、登机全流程“亲和精细”服务保障。

复航初期,重庆航空特别推出优惠机票,重庆直飞普吉往返票价2297元(含税)起售,广大旅客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或通过官方APP、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购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重庆航空供图

编辑:邓晞

责编:孔令强

审核:周尚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