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普京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民团结日向卢卡申科表示祝贺

克宫:普京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民团结日向卢卡申科表示祝贺
2023年04月02日 16:05 北京晚报

转自:环球网

据俄罗斯塔斯社、卫星通讯社4月2日报道,克宫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民团结日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祝贺,普京还表示,落实俄白已达成的协议将为加强两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创造条件。

卢卡申科和普京 资料图卢卡申科和普京 资料图

塔斯社称,据克宫发布的消息,普京在发给卢卡申科的贺电中表示,“最近,我们两国在发展国际交往和建设性双边合作方面做了很多事情。许多重要文件获得批准”。

普京表示,他确信,落实已达成的协议将为加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创造条件。“毫无疑问,这符合兄弟国家民众的基本利益,考虑到紧张的国际局势,这确实很重要。”普京说。

另据卫星通讯社补充,普京还在贺电中表示,“尽管有来自外部的前所未有的制裁压力,我们正在有效地协调我们在国际舞台、国防和安全方面的努力,成功地实施旨在加强金融、经济、科学和技术主权的项目。”

塔斯社称,4月2日是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民团结日,是纪念1996年签署的《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共同体条约》的周年纪念日。

(原标题:克宫:普京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民团结日向卢卡申科表示祝贺)

来源:环球网

流程编辑:tf0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