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核!直击实战化比武

超硬核!直击实战化比武
2023年04月02日 16:38 北京日报客户端

沙场点兵淬利剑,比武赛场砺精兵。为持续激发练兵热情,检验部队阶段性军事训练成果,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二支队严密组织“一招制敌”擒敌动作及刺杀操比武会操。

走进支队训练场,浓浓“战”味扑面而来。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官兵们摩拳擦掌、精神振奋,准备在比武场上一决高下。

突、刺、挑、砸、击,攻势犀利、杀气冲天;闪、转、腾、挪、移,见招拆招、灵活规避。

参赛官兵现场展示了刺杀操,闪身踹膝、架格击头、截打压颈……招招带劲、虎虎生威,一招一式展现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性与阳刚。

据了解,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精心拟制年度练兵比武方案,科学设置比武竞赛内容,从课目选择、场地设置到考评标准,均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组织实施,全程与锤炼实战本领对表、与提升战斗力接轨,真正使群众性练兵比武成为提升实战能力的“磨刀石”,为圆满完成执勤战备任务提供坚实素质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