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党建服务零距离”红色市集活动

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党建服务零距离”红色市集活动
2023年04月02日 16:3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我家的刀钝了,帮我磨一下吧。”“我的衣服这里坏了,帮我补一下。”“帮我量一下血压吧。”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维纳花园社区开展“党建服务零距离”红色市集活动,充分发挥“红色管家”先锋作用,强化区域党建联盟凝聚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进一步实现区域资源和民生服务共建共享。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们提供血压血糖检查、爱心贴膜、磨刀、缝补拉链、趣味糖画等多项服务。居民们笑容满面,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常规的便民服务,二十大知识问答、志愿者招募也吸引了诸多居民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答题、咨询,既在日常生活中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又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简单的工具、精湛的手艺、细致的服务,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服务,更多的是来自社区的关怀。维纳花园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发挥“红色管家”带头作用,积极搭建党群连心桥,在坚持党建引领、全民共建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

通讯员 王太芳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添翼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最后一公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