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水韵江苏”四时风情 美好乡村“苏心游”乡村精品线路上线

共享“水韵江苏”四时风情 美好乡村“苏心游”乡村精品线路上线
2023年04月02日 16:3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3月3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四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泰州兴化千垛菜花景区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省文投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大运河投资公司董事长王国丰等出席。乡村精品馆项目负责人上台宣布“苏心游乡村旅游精品馆”及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上线。

本届乡村旅游节精品线路是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定的“苏心游乡村旅游精品馆”作为线上官方发布渠道进行发布,延续往年“水韵江苏·美好乡村”主题,按照“深化文旅融合、促进市场繁荣、提振乡村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的总体思路。精选42条精品线路,以多样种类、丰富内容,加持精品线路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文旅产品的新需求。让旅客回归自然,感受乡村慢生活。

此次精品线路的发布,更注重引导各地推进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并重转型发展,加快培育乡村度假型旅游业态和服务产品,打造独具江苏特色的乡村“微度假”旅游目的地。整合省内174家重点村镇的资讯信息,赋能乡村旅游品牌宣传,扩大乡村文旅影响力。

坐着画舫“悠享湖畔春光,慢游诗画田园”是洪泽湖畔的古堰风光;纵享自然“醉美乡村·乐游港城”是走进乡村,回归自然的安逸;赏花打卡“春风得意,花前月下”是金陵城下青翠如洗,满目花色的旖旎......你所向往的满眼翠绿、远山含黛;你所怀念的田间野味、乡土美食;你所寻找的湖畔美宿、山水人家......在苏心游乡村精品馆你都可以找到。“乡村精品线路”你的宝藏出游指南,带领全网游客们一起,共享“水韵江苏”四时风情,领略水韵之灵、品味人文之美,展现美好乡村风光。

精品线路,以创意玩法为“看点”主题定制为“卖点”,围绕本届乡村旅游节主题,根据当地特色,推出乡村旅游节庆、乡村康体休闲、乡村采摘亲子、乡村文旅融合创新等特色文旅活动。把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融入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满足广大游客对江苏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的需求。

据介绍,大运文旅将持续完善苏心游对乡村旅游资源的深挖,推进智慧文旅与乡村旅游的高质量融合发展,不断以创新发展的模式,用增强现实赋能实体旅游,积极升级游览体验。将助力智慧旅游服务、文旅行业数字化升级发展,持续提升江苏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