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心公园的樱花开了,今年还办起文艺展

绿心公园的樱花开了,今年还办起文艺展
2023年04月02日 16:49 北京日报客户端

四月赏樱。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千米樱花大道进入盛花期。4月1日,春季赏樱公益文化艺术展开幕,将持续至9日。

在樱花庭院,600多株樱花将陆续开放,包括一早樱、染井吉野、关山等8个种类。4月1日-9日期间,这里将举办“最美副中心—春季赏樱文化艺术展”,现场不仅展出百幅优秀书画作品,还有古琴演奏,游客能扫码置换花环,还能跟卡通玩偶拍照。阡陌花丛间,活动现场设有多处写生、书画等创作互动体验场地,为零基础和有书画爱好的大小朋友,提供现场写生和亲子绘画体验。9天展期内,著名油画家将现场绘制巨幅题材作品《朝阳下的副中心》(尺幅:7.5m×2.8m),展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自然之美、建设之美和发展之美。

据了解,今年开始,绿心公园还将陆续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欢迎广大游客共同参与,在大自然中体验一份绿色心情。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9日早9:30至17:30。

最佳赏樱路线:东南门(P3停车场)—樱花庭院—福泽樱暖,全长1500米,以观赏樱花为主,点缀碧桃、玉兰等。

交通提示:公交-地铁6号线潞城站换乘公交T116到绿心路东口站;地铁6号线东夏园站换乘公交822到绿心公园东南门站。

自驾:导航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东南门(通怀路与绿心路交叉口向南),P3停车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樱花 赏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