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2023年04月02日 16:50 京报网

转自: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据新华社消息,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昨日,吉林日报已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胡玉亭同志任中共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胡玉亭此前为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他是第二十届中央委员。前任吉林省省长韩俊已于3月中旬出任安徽省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胡玉亭出生于1964年7月,山西五台人,1986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为北京科技大学)冶金系钢铁冶金专业,后在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多年,2008年任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

2011年后,胡玉亭历任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正厅长级),山西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18年,他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2019年转任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2021年6月,胡玉亭调职辽宁,任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同年10月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

(原标题: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流程编辑:u0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