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109新线高速陈家庄特大桥预制梁架设成功!

国道109新线高速陈家庄特大桥预制梁架设成功!
2023年04月02日 17:1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近日,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总承包部一工区圆满完成陈家庄特大桥预制梁架设施工,工区项目工程建设又取得了一项重大阶段性突破。

陈家庄特大桥上跨永定河和石担路,由于大桥预制梁段场地狭小、地势起伏较大,且陈家庄特大桥L01、L02盖梁为预应力盖梁,预制梁运输车辆无法正常运送到架设位置,因此施工难度大幅增加。

工区项目部和现场施工组在经过多轮技术方案研讨后,最终决定运用多台施工设备协同作业的方式,保证桥梁架设各工序流畅作业。

同时,为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预制梁架设,工区项目部提前部署,集中培训,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案,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分工明确、责任细化,确保施工安全。

工区将全力推进后续架梁和桥面系施工任务,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加速冲刺,力争按时完成各项施工建设任务。

门头沟融媒记者:杨铮 通讯员:罗干 韩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