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交界河域发现八名偷渡者遗体

加美交界河域发现八名偷渡者遗体
2023年04月02日 17:13 红星新闻

加拿大警方近日在加美交界的圣劳伦斯河陆续发现8名死者。警方相信他们是试图进入美国的偷渡者,并在4月1日证实了其中两名成年人的身份。

警方于3月30日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美国纽约州交界处的圣劳伦斯河沿岸沼泽地发现6具遇难者遗体,以及一条受损并翻覆的小船。事发区域属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阿克维萨斯尼原住民社区。次日,当地警方又寻获两具遗体。

警方初步调查后透露,相信遇难者来自试图越境进入美国的一个罗马尼亚裔家庭和一个印度裔家庭。其中包括均持加拿大护照的一名3岁以下孩童和一名1岁婴儿。

警方4月1日披露两名死者为一对罗马尼亚裔夫妻,两人均28岁,是两名幼童的父母。另外4名印度裔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

另有一名据信为驾船者的30岁阿克维萨斯尼社区居民目前仍下落不明。

据悉,3月29日晚间,当地遭遇强风和雨雪夹杂的恶劣天气。

警方人士表示,当地向来是偷渡“热门通道”,近来偷渡赴美案件有增长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拿大 阿克 印度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