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西亭:拿地即开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通州西亭:拿地即开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3年04月02日 17:12 媒体滚动

转自:江海明珠网

“之前只是听别人说过‘拿地即开工’,没想到这次能亲身经历,更没想到这么多证三天就能办下来,通州区项目审批“前延”服务速度真的超乎想象!”来自广东的项目投资方惊叹道。南通中泰纸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达产后年销售7.5亿元、纳税1800万元,整个项目从对接洽谈到开工建设仅用了不到4个月个的时间。

在该项目签约后,西亭镇项目代办帮办专员吴家欢全程跟踪、全链代办,帮助企业申报“拿地即开工”项目,涉审部门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先行开展前期预审工作,制定个性化批前服务清单,协助企业打通项目“堵点”“难点”,降低企业报批成本。通过镇区两级代办人员通力合作,让原本需要2个多月的审批流程,在3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为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建设按下快捷键。

今年以来,西亭镇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理念,切实把“四敢”精神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中去,全面推行“一跟到底”服务保障工作机制,以“清单式”“销号制”解决好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把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贯穿全过程,紧盯开工抓进度,紧盯难点强保障,致力于服务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做好企业“店小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推动西亭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记者 王国海   通讯员 吴欣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州市 产业项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