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RZ畅行南京:e束新光 由心点亮

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RZ畅行南京:e束新光 由心点亮
2023年04月02日 17:18 扬子晚报

3月31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RZ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京溧水花迹无想山居举行。“e束新光,由心点亮”是雷克萨斯品牌在这次全新RX/RZ车型的全新理念。作为开启LEXUS雷克萨斯e家电动科技新时代的两款里程碑式产品,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兼具豪华品质与非凡驾趣,纯电中型豪华SUV全新RZ更是代表雷克萨斯在电气化道路上迈出了全新一步。

众嘉宾感受艺术与科技的共鸣,探享焕新驾乘之旅,共同鉴赏雷克萨斯全新RX及全新RZ的电动科技新时代。

南京汤山美东雷克萨斯总经理张耀中先生致欢迎辞

雷克萨斯e家电动科技新时代已正式到来,南京中升雷克萨斯经理王鑫先生、江苏中佳雷克萨斯总经理徐子未先生、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总经理宋晨煜先生、南京汤山美东雷克萨斯总经理张耀中先生,一同为全新RX&全新RZ车型揭幕。全新RX/RZ携光而来,耀眼亮相,犹如e束新光,直击现场每一位观众内心。

在试驾环节上,嘉宾充分感知全新RX/RZ,感受驾驶乐趣。RZ纺锤形车身设计以及RX多重驱动模式(包括:纯电优先模式、自动切换模式、混动模式、充电模式),为每一种路况,匹配相应的工况模式,让驾驭随心而变。无论直线提速,还是S过弯,车身都轻盈灵动,操控始终表现稳定。伫立间,已先声夺人。科技感受以及复杂路况应对等方面表现,得到现场试驾嘉宾一致好评,赞不绝口!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内训师侍泽辉从多⻆度全面解读雷克萨斯全新RX/RZ两款车型。

基于全新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全新RX及全新RZ完美诠释了雷克萨斯的东方设计美学。据悉,全新RZ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36.99万元-45.99万元。全新一代RX在中国市场率先实现全系电气化,提供包括混合动力车型RX 350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RX 450h+和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在内的三种动力选择,售价为40.5万元-61.9万元。

将有温度的豪华尽情付诸服务细节始终,雷克萨斯品牌以至诚之心,在光影交织中突破艺术与科技的界限。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持续推进品牌电气化进程以更多样的电气化产品阵容,陪伴用户探享更多美好生活方式。

——雷克萨斯南京区域经销商——

南京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5-56679999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

江苏省中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5-52880888

联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5-68108888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南京汤山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5-86198888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门大道9000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克萨斯 LEXUS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