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仪科技:光谱产品主要有原子吸收分光广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及连续流动分析仪等

皖仪科技:光谱产品主要有原子吸收分光广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及连续流动分析仪等
2023年04月02日 17:33 界面新闻

皖仪科技3月31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目前,公司光谱产品主要有原子吸收分光广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及连续流动分析仪等。目前公司医疗器械方面的在研项目有:分子诊断仪器及试剂、基于深度学习的自适应超声手术刀的研发及产业化、血液透析设备研制、一次性使用中空纤维血液透析器建设项目。医疗器械产品需申请二类或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因此取得相关证书的周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持有安徽白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完成转让后,不再有电子测量仪器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子 仪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