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女队三人篮球亚洲杯半决赛都碰澳大利亚队

中国男女队三人篮球亚洲杯半决赛都碰澳大利亚队
2023年04月02日 17:37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京报体育 | 记者 李远飞

4月2日中午,在新加波举行的三人篮球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以21比14击败新加坡队,中国女队以17比10击败蒙古队,双双挺进傍晚进行的半决赛。

与新加坡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凭借朱渊博的两次投篮和颜鹏的外线投射,很快取得了4比0的优势。新加坡队此后虽然几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颜鹏与周彦旭连续两记2分命中,迅速将分差再度拉开。此后,中国队一度将对手的得分打停,最终以21比14拿下比赛。颜鹏拿下了全队最高的7分,朱渊博有6分8篮板贡献,郭瀚宇和周彦旭也各有4分进账。他们将在17时15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决赛资格。

之后出场的中国女队面对蒙古队的全力防守一度手紧,但张建萍和陈玉婕帮助中国队咬住并反超比分。此后,她们利用张建萍的对位高度优势频频进攻得手,陈玉婕的突破也成为了中国队的得分利器,从而迅速将分差拉开,最终以17比10取胜。张建萍本场拿下9分,陈玉婕拿下6分8篮板。16时50分,中国女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