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2023年04月02日 17:38 中国新闻网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资料图:图为胡玉亭。图片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徐想 摄资料图:图为胡玉亭。图片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徐想 摄

4月1日,官方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批准:胡玉亭同志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在吉林履新的胡玉亭,此前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履新吉林省委副书记的胡玉亭出生于1964年,山西五台人。1986年胡玉亭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为北京科技大学)冶金系钢铁冶金专业,他早年在国企工作,曾长期在太原钢铁系统任职。

2008年,胡玉亭任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2011年后,胡玉亭调任党政部门任职,历任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正厅长级),山西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

2018年,胡玉亭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跻身省部级序列,2019年,他任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2021年6月,胡玉亭跨省调任辽宁,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同年10月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直至此次赴吉林履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