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彩虹落入人间 江苏盐城三千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

似彩虹落入人间 江苏盐城三千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
2023年04月02日 20:08 红网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三千万株郁金香迎春绽放、花开正盛,进入了最佳观赏期。前来赏花、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近观远眺皆为春色,一团团、一簇簇的郁金香起伏错落地铺展在大地上,展现着天地一线、花海无垠的动人画卷。从空中俯瞰,连片的郁金香组成的不同色带,仿佛是彩虹落入人间。今年当地共种植了三百多个品种、三千万株郁金香。明媚春光里,花儿们争奇斗艳,有重瓣的、有单瓣的,有的如酒杯形态,有像莲花盛开,让人应接不暇。扑鼻而来的花香,缤纷耀目的颜色,游客们徜徉在花海里,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浪漫气息。3月下旬以来,当地每天赏花游客超过10万人。目前,盐城大丰已建成郁金香种球国产化研究中心,培育郁金香新品种30多个,不断降低种植成本,并通过“旅游景区+种球基地+农户种植”的模式,带动周边8个村、3000多农户从事花卉产业,年增加地方经济产值3亿元以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良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盐城市 郁金香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