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专线也来啦!菏泽增开列车与公交专线,赏花可享受7折优惠

赏花专线也来啦!菏泽增开列车与公交专线,赏花可享受7折优惠
2023年04月02日 20: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2日,记者从2023菏泽牡丹节会新闻发布会(济南)上了解到,2023菏泽牡丹节会将于4月7日起陆续举行。为方便游客出行便捷,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经与铁路部门对接协商,拟增开3对高速动车组旅客列车,其中济南西—菏泽东1对、菏泽东—临沂北2对,计划4月7日起开行。同时,菏泽火车站联合菏泽市各牡丹园,推出优惠活动,4月1日—5月3日,旅客持当日有效火车票或行程信息单,到中国牡丹园、百花园、菏泽牡丹园等部分菏泽城区牡丹园赏花,均可享受七折优惠,出站口专门设置了园区售票点。另外,车站站前广场设有牡丹专线公交车,旅客下车后即可乘坐公交直达牡丹园。

据了解,菏泽增开火车站—曹州牡丹园东门—中国牡丹园、义乌小商品市场—曹州牡丹园东门、西客站—曹州牡丹园西门等三条赏花专线。结合景区开展的活动,提前筹备运力,提高交通枢纽至牡丹园的运输效率。同时,对途经曹州牡丹园的9条线路,途经古今园、百花园的6条线路,途经天香公园、古今园、百花园的16条线路,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延长末班时间、增开区间车、大站快车等措施及时运输乘客。

牡丹节会期间,游客众多,在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方面,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对火车站、汽车站、旅游景区附近的宾馆、餐饮店,组织开展现场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20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90余家,快检食品600余批次。深入开展停车收费和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景区景点、火车站、汽车站及周边价格行为专项治理,严打随意要价、欺客宰客等违法行为,确保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此外,本次牡丹节会期间,菏泽还将举办“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美食大赛,评出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美食“金牡丹奖”。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唐晓宁 齐静 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列车 火车站 菏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