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与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高合汽车与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02日 20:19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23年3月31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与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在北京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汽车金融服务,高效便捷满足客户汽车融资需求。

    此次合作,围绕“科技创新”与“智慧金融”的跨界高度融合,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场景共建,将为高合车主提供高效、智慧的出行服务。高合汽车财务副总裁唐军、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副总裁石海龙出席签约仪式。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基于本次汽车金融服务合作,高合汽车将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提供高效可靠的数字化智能定制金融服务体验,以数字化创新合作打造多元化场景新生态,覆盖从购车到车辆购置税、保险、维修保养、车辆装饰等费用,为用户提供触达全生命周期的全场景高端金融服务。

    同时,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将基于覆盖全国的网点体系及完备的个人金融服务产品,以渠道、品牌和产品赋能高合汽车,共建汽车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完善、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