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3月交付7002台 P7i启动全国多城交付

小鹏汽车3月交付7002台 P7i启动全国多城交付
2023年04月02日 20:14 华龙网

转自: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齐澈)4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成绩。2023年3月小鹏汽车交付7002台,环比增长17%。随着明星车型P7i上市和快速开启交付,3月P7车型总交付3030台,环比增长32%。值得一提的是,P7i上市后口碑和话题度持续走高,带动小鹏门店到店客流和试驾量均创近期新高。P7i车型实现逆势热销,订单表现强劲。目前,小鹏汽车正在积极爬升供应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订单需求。

小鹏汽车3月销量。 小鹏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小鹏汽车3月销量。 小鹏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3月底,行业首个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已面向G9及P7i Max用户开放第一阶段能力,小鹏P5 P系列车型也同步在上海开放城市NGP。接下来,小鹏汽车将加速推动智能辅助驾驶量产应用与迭代升级,预计2024年XNGP将达到完全形态,实现从车位到车位、全程无断点的辅助驾驶体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带来的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