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3月交付6663台 同比增长271%

极氪3月交付6663台 同比增长271%
2023年04月02日 20:10 华龙网

转自: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齐澈)4月1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最新交付量:极氪品牌3月共交付6663台,同比增长271%,环比增长22%,累计交付93182台。其中,极氪009以52.7万元的平均订单金额,3月交付超过2000台,领跑豪华纯电MPV市场,超过丰田埃尔法2022年平均月销量(1753台)。2023年开年以来,极氪交付不断向好,“极氪速度”持续引领豪华智能纯电品牌“第三赛道”,再创新势力交付新纪录。

极氪品牌3月销量。 极氪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极氪品牌3月销量。 极氪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极氪始终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体系,用全面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力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享受。已开启交付的极氪009,全面引领豪华MPV市场。全新升级的2023款极氪001,多项豪华配置实现全系标配,产品力全面提升,得到用户高度认可,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3.6万元,进入豪华车市场腹地,持续刷新中国豪华纯电品牌价值新高度。

带给用户潮流领先的产品之余,作为用户型企业,极氪坚持与用户共创,打造丰富的用户服务体系,以最纯粹的用户思维持续加速用户服务生态体系建设。3月,极氪智能科技旗下官方二手车业务子品牌——极氪认证(ZEEKR Certified)正式发布上线,开启全国运营,为用户提供买车、卖车、换车全场景一站式服务,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体系。

随着生态体系的不断发展完善,极氪的线下触点日趋丰富,不仅可以让用户更深入的了解极氪的品牌与产品,更能让用户感受到更极致的出行生活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MPV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