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逝去的亲人变成永恒的星辰”国内一公司将推出太空殡葬,创始人:技术上是可行的

“让逝去的亲人变成永恒的星辰”国内一公司将推出太空殡葬,创始人:技术上是可行的
2023年04月02日 20:05 东方网

4月1日报道,有网友称国内一公司将于4月5日发行“星葬——中国太空葬”,让逝去的亲人成为永恒的星辰。3月31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去年第一次发射,尝试将近50人的纪念品送进太空,“镶嵌在卫星内,不会抛弃到外太空”。目前公司尚未正式将骨灰送进太空,预计今年开启征集,技术上是可行的。目前公司有电子太空葬和实物太空葬,电子太空葬可将逝者的照片视频上传卫星,实物太空葬可将照片遗物装进“太空纪念星盒”。其官网显示“太空纪念星盒”最大装载重量在10g至80g不等,价格最低5万元起,最便宜的“太空灵位”售价1.98万元起。(东方网·纵相视频 孔文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