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青少年新兴运动趋势,安踏少年华中旗舰店落地长沙

引领青少年新兴运动趋势,安踏少年华中旗舰店落地长沙
2023年05月29日 12:52 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29日讯(通讯员 谭伟坚)5月28日,安踏少年全国第二家门店在长沙国际金融中心IFS开业,以“未来赛场”创意打造的零售空间,为华中地区的青少年带来全新运动消费体验。

与很多体育运动装备门店不同,安踏少年子系列定位在全面满足新生代更多新兴的细分运动需求。在安踏少年长沙IFS店,消费者不仅能购买到跑步、篮球、户外等专业青少年运动装备,甚至连滑雪、艺术体操、花滑、击剑等新兴的运动项目的装备都能一一找到。

作为全国品牌力第一,市场份额第一的专业儿童运动品牌——安踏儿童旗下新推出的子系列,安踏少年,致力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带给每位青少年:以国家队装备实力和创新科技,针对青少年运动特征打造专业运动鞋服装备,让少年无惧赛场挑战、助力其取得好成绩。同时,安踏少年也希望将环境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传递给青少年:无论是在部分产品上采用可降解面料,亦或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开展环保活动,均旨在“让自然的种子能在新生代的生活细节处生根发芽”。

当天,安踏少年还特邀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在IFS大零冰场展开了一堂“花滑冠军课”,为长沙热爱花样滑冰的青少年零距离现场教学冰上滑行和跳跃技巧。

自退役之后,张丹就开始尝试花样滑冰的青少年培训。在她看来,青少年加入花滑运动、以及其他各类体育项目中,不仅是对体质的锻炼,也是在一次次失败中去提升自己的意志力和抗压力。对于此次安踏少年花滑冠军课的发起,张丹也表示支持,通过这样的课程可以让青少年更好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锻炼自己,爱上自己;在花滑装备选择上则建议需要以安全为出发点,同步兼顾外观,让孩子能在花滑中更加自信、安全地展示自己。

据悉,安踏少年后续会积极拓展青训营,聚焦花滑、滑雪、足球、艺术体操等多元场景,带给消费者更多专业运动体验的机会。张丹表示,在专业运动科技装备加持、专业训练赋能下,会有更多热爱运动的少年被激励,自我突破,向着各自人生中的未来赛场进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踏 花样滑冰 张丹 冬奥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