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即将开启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即将开启
2023年05月29日 12:51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29日报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以“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的2023年圆梦行动即将开启。记者了解到,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圆梦行动是该公司传承多年的一项公益行动,已连续开展九年。

在这九年的时间长河中,华夏保险一路温暖守护,与光同行,照亮困境儿童的未来。华夏“蓝精灵”的身影遍布四川省内各市州的偏远山区、村镇小学,传递着华夏保险的公益正能量。今年7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四川成都开幕。运动盛事,快乐共享。借此契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以“欢乐‘童’行,喜迎大运”为主题,分公司及全川18家中支机构将携手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民政单位、慈善机构等,持续为当地乡村、困境儿童送上爱心,通过举办一场“田野运动会”,切实带领孩子们参与运动,感受大运热情,引领孩子发掘心中的梦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公益 保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