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车展视频精彩回顾来啦!2023年成都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我们再次出发,相约成都!

上海国际车展视频精彩回顾来啦!2023年成都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我们再次出发,相约成都!
2023年05月29日 12:50 商学院

据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消息,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今天,是成都国际车展倒

据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消息,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今天,是成都国际车展倒计时3个月,上海国际车展结束近一个月的时间。中经传媒智库特别发布“笃定向未来—《中国经营报》全媒体报道上海国际车展复盘视频”,作为向两大车展的献礼。期待通过持续的报道和关注,与国内外汽车企业一起,共筑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在一个多月前的上海国际车展,我们初次试水全媒体报道传播,首次在重大活动中尝试现场直播与在线访谈方式,以“直播+访谈+新媒体+文字”全媒体的形式报道车展,并且首次采用报社全部门协同作战。全媒体传播成果丰硕。

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中国经营报》、中经传媒智库、《商学院》杂志以“笃定向未来——共筑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主题,开启全媒体系列报道,推出三场线上直播、一场现场直击、10部+主题视频短片、两期《中国经营报》车展专刊、一期《商学院》车展专刊、近70篇深度报道,多维度、多视角、多跨度地展现上海国际车展的丰富样貌。视频号、微博、抖音、百家号、微赞等共计14个视频平台,在未做任何拉流的状况下,累计观看量超427.61万。

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首日,《中国经营报》《商学院》共派出15位记者,共计直播了奔驰、宝马、红旗、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丰田、广汽本田、福特、比亚迪、阿维塔、飞凡13个主流汽车品牌。

直播形式包括:记者说车、企业懂车大咖说车、劳模代表说车,多角度展示车展丰富样貌。同时,我们还在车展前、车展当天以及车展后,开展了3期“零观汽车”访谈节目,邀请了十多位汽车厂商负责人、业内人士,共话汽车行业热点话题 。

此次直播,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的大力支持,12位主流汽车厂商负责人,为《中国经营报》社发来了视频祝福。

2023上海国际车展全面开启了《中国经营报》社全媒体立体化报道的新篇章。2023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中国经营报》、中经传媒智库、《商学院》杂志率旗下5000万+影响力传播矩阵,将再次开启全媒体系列报道。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不断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历经成长蜕变,现已从众多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更是中国西部汽车市场最瞩目的市场“风向标”!

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我们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报道和传播方式,为您呈现更多精彩、深入、生动的新闻报道。2023年8月25日,成都国际车展将如约而至。我们再次出发,相约成都!

2023年8月25日~9月3日

成都国际车展(2023)现场直播,

敬请期待!

  •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智慧支持和战略指导下,《中国经营报》社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了中经传媒智库。智库汇聚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及顶级机构专家资源,是集专家、机构、平台、媒体资源于一体的媒体融合型智库。中经传媒智库整合旗下《中国经营报》《商学院》《家族企业》、中国经营网及两微一端等平台,具有5000万+的全媒体传播影响力。智库利用自身媒体平台开拓整合资源能力和广泛平台优势,为企业家和经营管理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和智慧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