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坤科技与中国同辐签约合作,携手推进医疗创新与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数坤科技与中国同辐签约合作,携手推进医疗创新与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2023年05月29日 13:03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2023年5月25日,数坤(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数坤科技”)与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同辐”)宣布达成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医疗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造福广大患者。数坤科技创始人CEO马春娥、联席CFO徐君祎、CMO王音茵、商务总监张津博、产品市场总监何访、品牌经理花轩代表数坤科技公司出席了本次签约,中国同辐总经理许红超、总经理助理兼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国祥、核医学发展中心总经理曹璟、同辐器械首席运营官董敏、市场总监邓涵、大外科总监刘科代表中国同辐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同辐总经理许红超介绍了中国同辐作为以“核”为基础的发展历程,以及身为央企的使命、责任及担当,尤其是在医疗领域始终坚持惠及民众的经营思路。同时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前景:双方作为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先进的算法将会大大提高癌症检出率,给患者提供可靠的治疗依据,避免病情漏诊或误诊的情况发生,提高医疗行业的整体水平,助力健康中国的战略实施。

许红超发言许红超发言

  数坤科技创始人、CEO马春娥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及共享,双方将进一步推动新技术覆盖向更广范的临床场景,推动多模态、多科室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创新,助力智慧医院建设、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心脑血管疾病、肿瘤等重大常见疾病的防控和精准诊疗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老百姓带来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

马春娥发言马春娥发言

  中国同辐总经理助理兼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国祥表示此次中国同辐与数坤科技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医学人工智能影像技术领域方面的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在相关领域的专业优势,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核医学及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未来将共同致力于该领域的合作创新。

李国祥发言李国祥发言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要求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建设中国特色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提高医疗卫生技术水平,强化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动医疗领域融合创新与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助力“千县工程”、“一县一核医学科”等目标的早日实现,让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好病,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可及性和优质服务供给能力显著提升。

  (以上图片由数坤科技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同辐 李国祥 医学 签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