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包保督导组来潍坊市开展督导检查

山东​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包保督导组来潍坊市开展督导检查
2023年05月29日 1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2日—24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宋书强带队一行8人,来我市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临朐县、青州市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听取自建房排查整治进度、安全管控措施、创新亮点经验等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核查整治现场。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成效,对一房一策、精准施治、用好“乡土”专家、多部门联合执法等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下一步,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专班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前期排查整治成果,细化工作措施,健全体制机制,扎实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及有关部门、县市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潍坊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