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700万人口的华南酒市高地,找到选品中心?

如何在1700万人口的华南酒市高地,找到选品中心?
2023年05月29日 13:03 市场资讯

“得深圳者,得华南!”

2023年10月8日-11日,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将在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举办

华南酒市看广东,广东酒市看深圳。

深圳这个总面积1997.47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超1700万人的超大型城市,也是中国酒类市场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

数据显示,2022年,广东省酒类流通领域销售收入约585亿元,其中深圳酒类市场规模约为350亿元,占广东酒水市场比例约60%。

作为华南酒市的腹地,深圳酒市有着“无名酒 多大商”的特点。全市酒类品牌和酒厂驻深办有500多家,全市酒类经销商3000多家,酒类经营终端3万多家,酒类行业直接从业人员30万以上

在华南酒市,深圳就是中心的中心,可谓“得深圳者,得华南!”

10月,糖酒会也将首次在深圳举行,势必将进一步点燃深圳酒市的繁荣。在偌大繁华的深圳市,广大酒商将要去哪里看酒、选酒,酒企将要去哪里布展招商?

每年春季,在成都,以世外桃源酒店、锦江宾馆、岷山饭店、大成宾馆等为代表的主流酒店已经成为酒商打卡的地标。

而在深圳,厂商的关注焦点同样在“行业坐标”上。2023年10月8日-11日,在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举办的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

自2021年4月以来,酱酒之心主题展已连续举办四届,已有超500家名优酒企参会设展,累计30余万专业经销商观众参会选品,共推出60余场主题高峰论坛,累计超过400位行业协会领导、产区政府领导、咨询智库、产区企业家代表等嘉宾参会。

酱酒之心主题展以权威性和影响力为基石,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已经成为酒业的重要风向标。

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更是在酱酒之心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升级,首次集合了“名酒+酱酒”,行业内两个最具确定性的品类。届时,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将设置4000㎡的“名酒展区”、5000㎡的“酱酒之心”展区和2000㎡的“精品酒展区”,为参展人士带来更多选择。

酱酒之心主题展的成功不仅表现在展厅的热度上,还有主题展期间高峰论坛活动也同样引人关注。

今年4月,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办的“2023春季酱酒之心”主题展期间,共有19场论坛+主题活动,吸引了超10万人次参加。

如“恒温,53°!2023春季酱酒之心主论坛暨酱酒五人组巅峰对话”,对酱酒发展形势做出了深刻、全面而领先的洞察分析,对酱酒市场“螺旋式上升”“成熟与分化”等发展规律做出了充分的论证和判断,有助于厂商的战略性决策。

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期间,预计还将举办20余场高峰论坛、趋势发布等主题活动,带来行业最权威、最前沿的趋势研判。

另外,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还具有极其便利的交通优势。酒店距离大学城地铁站700米,步行仅需5分钟;距离深圳北站8公里,车程仅需15分钟;距离深圳宝安机场18公里,车程仅需30分钟。

对于广大行业人士而言,如果还不知道去哪里看酒选酒,去哪里布展参展?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无疑都是行业内极为重要的参考坐标,也是最为方便的秋糖观展首个站点。

2023年10月8日-11日,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2023秋季“名酒之光&酱酒之心”主题展,一起见证“行业坐标”的力量

你怎么看酱酒之心的“行标力”?文末留言等你分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酱酒 深圳市 华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