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光!金山这里的平价午餐很暖心

幸福“食”光!金山这里的平价午餐很暖心
2023年05月29日 13: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在金湾社区的靓亮酒店里,来了一桌“特殊”的客人,他们大多是社区内的高龄独居老年人,正满脸笑容在用餐。

老年人就餐“小事”就是民生大事。金湾居委会了解到社区内独居老人生活需求后,共同协商并与“家门口”的靓亮酒店达成共识,由靓亮酒店提供“爱心敬老桌”,来帮助金湾居民区的高龄独居老人解决一餐热饭这一“关键小事”。

87岁的独居老人王守信早早来到爱心商家“靓亮酒店”领取平价午餐,当一份营养丰富、热气腾腾的午餐饭盒递到王守信手中时,王守信激动地说:“我们年龄大了,子女又不在身边,‘开火’难,就餐难,感谢居委会给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

负责人张军表示:“为社会做一份持久的公益事业很有意义,我保证每天四菜一汤,让老人们吃得放心”。

目前,金湾社区共有7位高龄独居老人享受到了便民午餐服务。接下来,金湾居民区将继续为老办“食”事,落实民生工程的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

撰稿 | 阮佳丽

编辑 | 翁羽

责编 | 陈薇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独居老人 酒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