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第二季度延期项目交房动员会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第二季度延期项目交房动员会
2023年05月29日 1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打好保交楼攻坚战。5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延期项目交房动员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宁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庆,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部分区县开发区住建局负责人,及部分待交房项目开发企业、总包方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彦庆副局长通报了第一季度延期交房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截至4月底,我市“保交楼”工作总体推进顺利,共交付住宅1.5万余套,完成年度任务的31.38%,涉及25个项目。

解宁元局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信心。“延期项目交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紧盯目标、坚定信心、定实举措、压茬推进,才能打好“延期项目交房”攻坚战;二是要摸清底数,全面排查资产情况,要以负责任的态度逐一梳理项目基本情况、资产情况、资金情况、股权情况、关联项目情况等,要确保项目清、资产清、资金清、债权债务清、股权结构清,为全力推进项目保交付提供坚实基础。三是要加强沟通,积极搭建平台,坚持信息通报公开透明,定期公布建设进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增强群众信心。四是要稳抓稳打,保质保量交付,各区县开发区住建局要加大督导力度,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二季度计划交付项目按期交付,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市 开发区 住建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