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曝丈夫杀柯基威胁自己,当地妇联、警方已介入 丈夫正接受调查

女子曝丈夫杀柯基威胁自己,当地妇联、警方已介入 丈夫正接受调查
2023年05月29日 12:58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视频

【女子曝丈夫杀柯基威胁自己,当地妇联、警方已介入丈夫正接受调查】5月29日,山东菏泽市郓城县。近日,女网友小颜发文求助称4月30日,丈夫李某醉酒后将宠物柯基砍死,砍杀过程中威胁自己不许救狗,否则一起砍随后女网友逃回娘家,帖文内,女网友还称此前就遭遇丈夫家暴。根据小颜曝光的视频显示,一半裸男子卧室在持刀追砍一只柯基,并不停将刀指向拍摄者。5月29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郓城警方处获悉,男子已在派出所处接受调查。另郓城官方知情人透露,李某夫妇确为新婚夫妻,本次事件是家庭矛盾引发,家暴情况是否属实正在调查中。目前公安、妇联等多个部门已经介入,街道社区也在调解矛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妇联 家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