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6家公司被记录不良行为

海口6家公司被记录不良行为
2023年05月30日 01:21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海口市住建局公布海南中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石琼建筑工程公司、海南乐通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公司,向他人出借公司资质或非法承揽项目,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

  海南中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至2021年期间多次出借公司资质给案件涉案人员许某,为其非法承揽海口多个工程项目。

  同时,海南耀盛建筑工程公司在2013年至2021年期间,多次出借公司资质给案件涉案人员许某,为其非法承揽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建设的海府路东站前等多个工程项目。由于行贿人并非该公司人员,该公司属于出借资质承揽工程行为,根据规定,海南中伟建筑工程、海南耀盛建筑工程公司两家公司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对应扣5分。

  海南石琼建筑工程公司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多次出借公司资质给案件涉案人员许某和符某某,为其非法承揽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建设的滨河路(六中沟闸门前)损坏污水管道抢修工程等多个工程项目。涉案人许某、符某某在项目承揽过程中多次向该所相关人员行贿。由于行贿人并非该公司人员,该公司属于出借资质承揽工程行为,根据规定,该公司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对应扣5分。

  海南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至2021年期间,多次出借公司资质给案件涉案人员符某某,为其非法承揽海口市多个工程项目。根据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记录不良行为一次,扣5分的处罚。

  涉案人员符某某为海南乐通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其在2016年至2021年期间非法承揽海口市多个工程项目,并在项目承揽过程中多次向该所相关人员行贿。根据规定对该公司记录不良行为一次,扣6分。

  中天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2019年8月前名为海南祺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至2021年期间,多次出借公司资质给案件涉案人员邢某某,为其非法承揽海口多个工程项目,并多次向相关人员行贿。根据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记录不良行为一次,扣5分处罚。记者 符小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