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了解到,海口江东新区的塔市、东营反走私综合执法站(以下简称塔市站、东营站)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据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海警工作站建设项目是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中塔市站位于演丰镇新溪角海马场停泊点,东营站位于海上综合执法码头项目内,均处于江东新区综合服务组团,是江东新区沿岸管理的重要位置。两个站点总建筑面积约3800平方米,包含两座四层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装配率为50%。

  “这是海南自贸港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海警工作站建设项目,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完成了项目的主体结构封顶目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的重要硬件设施,有效提升自贸港沿岸防范化解走私风险的能力,高标准护航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苏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东营市 自由贸易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