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海选专场完美落幕

佛罗伦萨小镇海选专场完美落幕
2023年05月30日 01:10 重庆晨报
参赛选手美丽大方 参赛选手美丽大方
参赛选手展示才艺 参赛选手展示才艺

“重庆美 世界潮”2023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重点品牌赛事,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广受关注,#重庆小姐大赛秀出城市风采#更是登上微博热搜,引得网友热烈讨论。5月27日,“重庆美 世界潮”2023中国·重庆小姐大赛佛罗伦萨小镇海选专场完美落幕,103名美丽与才华兼具的小姐姐成功晋级复赛。

颜值过人的她们

陈佳琪素面朝天、白T牛仔,却靠着一张天生丽质的脸统一了审美。脸若银盘,眼似水杏,吴彦庆靠着一张酷似“大眼美人”关之琳的脸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美艳、高挑的新疆女孩麦尔普的脸上可以看到好多明星的影子。戚茂林有着模特身高,跳起舞来却是个甜妹,一对酒窝非常醉人。

巴掌脸、皮肤白皙的于茜玥自带松弛感,明明是紧张的比赛,她却能拍出逛名品大街的慵懒氛围感。四川女孩刘嘉敏刚上台还有一丝拘谨,跳起舞来却真是神采飞扬。你看,连镜头都爱她!重大美视的宋如平有着漂亮的五官和清纯的气质,仿佛陈都灵一样的小白花。何雯睿是评委钦点的“第二眼美女”,朴素的女大学生模样,却难掩天生丽质,越看越好看。

才艺惊人的她们

看过5场海选,评委们依然要把“台步女王”的称号给董轶凡,职业模特比赛冠军果然了得,一个人就走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王雨彤是西南大学舞蹈专业的学生,一支舞蹈轻灵优美,会跳舞的人真是魅力加倍。陈若涵五官柔美,皮肤发光,尤其一支傣族舞连嘴角、指尖都是戏。5.5万粉丝的小红书美食博主邵名蕊,跳起女团舞来却是可以原地出道的水平。

新疆女孩迪丽达尔让观众见识了什么是舞蹈基因融进骨子里,身体在跳舞,眼神在跳舞,发丝也在跳舞。17岁、穿得像白雪公主的吴静怡,朗诵起来大气磅礴,有着超越年龄的表现力。抖音粉丝73万的姜恒现场表演了几种方式的直播,面对评委的刁难应付自如,口才和应变能力都能拿满分。

个性喜人的她们

第一次海选被待定的邓婧怡,听从评委的建议,第二次海选把画具搬到现场,踩着15厘米的高跟鞋现场画了一个半小时,一只栩栩如生的火烈鸟跃然纸上。她的坚韧令人感动,重庆小姐大赛更是多了一抹艺术的氛围。

万军滟曾入选重庆小姐十佳,被我们称赞“就像灰姑娘穿上了华服”,今年她决定再次登上重姐舞台,她褪去了当初的青涩,变得更漂亮、更成熟了,对比赛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希望更多展示、推广国风舞。正是从她的口中得知,她们太渴望像重姐这样能够展示自己、快速成长的舞台了。

据新女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姐 佛罗伦萨 重庆市 评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