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日常精细化保洁 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加强日常精细化保洁 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2023年05月30日 02:00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阿柔娜)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干净亮丽的城市环境,近期,玉泉区环卫服务中心持续加大垃圾清理力度,强化日常精细保洁,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一方面,用“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以主次干道、小街巷、广场周边、城乡接合部、村镇及沿线、7个周边(农贸市场、交通场站、医院、社区、商场、学校、超市)为重点,实施无死角、全方位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理街面、绿化带、空地、田间地头、村庄房前屋后等地的积存垃圾、软包装、砖头瓦砾、积土杂物。近一周,累计出动保洁员713人(次)、作业机具302台(次),清理各类垃圾773处74.51吨。

另一方面,加强生活垃圾收运车辆和作业人员的管理,确保生活垃圾收运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并严格落实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措施,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清运、处置工作,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