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乡村振兴百村行

启动乡村振兴百村行
2023年05月30日 02:00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本报长沙讯 5月19日,“长沙民革乡村振兴百村行”行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办。

  民革长沙市委会主委刘激扬介绍,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民革长沙市委会始终坚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手抓,着力打造民革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长沙样板”。

  据悉,民革长沙市委会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田溪村、茶子山村、大托新村、新卯村、鹊山村、常丰村等地创建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了助学培训、法律服务、医疗帮扶等一系列工作。“长沙民革乡村振兴百村行”行动将以“乡兴湘味”电商平台为引线,串联民革企业家、帮扶村镇和社会各界力量,帮助优质农副产品和乡村文旅产品开拓渠道、推广品牌,形成助力乡村振兴的更大合力。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民革长沙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帮扶产品,举办了民革企业家认购签约仪式,民革党员代表宣读了民革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倡议书。

  (田  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