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线大湾区企业赴赣投资兴业

牵线大湾区企业赴赣投资兴业
2023年05月30日 02:01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本报深圳讯 5月25日,由民建江西省委会、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民建南昌市委会共同主办,中共南昌市新建区委、区政府承办,南昌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陈朝清,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欧壮喆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本次推介会共吸引60余家电子信息高科技企业参加,现场签约南方储能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深圳车电网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钧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等8个项目,总金额约104亿元。

  中共南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表示,中共南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来昌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生态环境,把南昌打造成为电子信息企业的投资热土和兴业福地,热忱期待广大企业家到南昌考察调研,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作为本次推介会主办单位,民建江西省委会积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密切与民建广东省委会沟通联系,邀请部分有影响力的广东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推介会,有力扩大了推介会的影响力和实际成效。(赣建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