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推进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2023年05月30日 06:29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 艺)为深化协同创新发展,推进对口援疆工作,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局与库尔勒市进行了科技合作签约,共同推进两地科技创新合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本次进行科技合作签约后,我市与库尔勒市将依托双方科技资源优势,在创新创业服务、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国家级高新区建设、人才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和深化合作,助力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及与新疆开展的科技合作情况。库尔勒市代表介绍了库尔勒市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提出了具体合作意向和需求。双方就科技资源共享、科技创新平台和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创新创业服务、人才交流和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科技交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资源禀赋和重点产业,积极构建合作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进一步促进两地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共同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库尔勒市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