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沈阳政企对接会举办

“数”说沈阳政企对接会举办
2023年05月30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由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沈阳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发挥数字经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数”说沈阳政企对接会暨首次“浑南蓝空间”新经济生态会议在沈阳举办。50余家数字经济企业代表与相关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齐聚一堂,为赋能沈阳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调研参观沈阳浑南科技城、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沈阳浑南科技城未来建设及该区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有直观认识和了解。

    在座谈交流阶段,与会人员以数字经济如何壮大及助力高新区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推介宣传浑南区数字经济型企业,交流企业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助力民营企业把握数字化变革机遇、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难题,使企业积极参与到浑南科技城项目建设,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浑南区乃至沈阳市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沈阳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沈阳数字经济企业协会会长陈伟昌作题为《沈阳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及政策》主旨宣讲。沈阳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赵晓东作“数智浑南”建设项目推介。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达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创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将各自公司的数字产业发展情况作介绍,政企双方就沈阳发展数字经济的优势及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数字生态赋能企业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沈阳市浑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尧表示,此次活动汇聚了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家、政府机关、商会组织,通过与大家共同探讨浑南经济生态议题,明确因为什么建设经济生态,以及建设经济生态的关键,希望未来三方能够共同建立数字经济标准,开展数字经济活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浑南数字经济生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省 数字经济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