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顺义院区启用

儿童医院顺义院区启用
2023年05月30日 06:38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29日,儿童医院顺义院区启用,儿童医院总院区200张血液肿瘤床位迁至顺义院区,医护人员全部来自总院区血液肿瘤团队及医技等辅助科室。今后,血液肿瘤住院患儿将在顺义院区完成诊疗。

儿童医院顺义院区主要承担儿童血液肿瘤住院患者的诊疗功能。血液肿瘤患儿治疗周期长、免疫力低、容易感染,良好的住院环境和家长陪护对他们的健康恢复很有帮助。儿童医院总院区的血液肿瘤病房楼建于上世纪50年代,病区面积有限,已不能适应如今血液肿瘤患儿的诊疗需求。

今年4月7日,经市卫健委批复同意,儿童医院增加执业地址,地点位于顺义区顺康路1号,也就是儿童医院托管的顺义妇儿医院所在地。5月15日儿童医院顺义院区顺利通过验收。

目前,顺义院区血液肿瘤医疗用房及配套设施用房已建设完成,每个病区都设有图书角、儿童活动区,病房均为3人间,内设卫生间,所有患儿均可进行陪护。同时,室外设有儿童乐园,按照儿童友好型医院理念和标准建设,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乐园式医院”。

顺义院区的投入使用,有利于提升顺义妇儿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疾病诊疗能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发展、改善患者诊疗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