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彰武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彰武
2023年05月30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辽宁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走进美丽的彰武县德力格尔草原风景区。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了帷幕,女声独唱《她为人民谋幸福》、音乐舞蹈快板《美丽的家乡——大阜新》、模特表演《扇舞龙腾》、器乐二重奏《水龙吟》、歌曲《领航》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该活动为省文化中心出品,由省文化馆(辽宁省青年宫)、阜新市彰武县政府、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据介绍,今年以来,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已相继走进沈阳、鞍山、丹东、阜新、铁岭、葫芦岛等地,以轻骑兵小分队的形式深扎到最基层,深入到偏远的农村和学校、敬老院等,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歌舞、相声、器乐等表演内容,为基层群众提供文化服务,把欢乐送到田间地头和百姓身边。精彩的节目,热情的观众,歌声与山水交映,群众文化深入基层正助力我省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省 阜新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